已离开lof,汉化留在这里
部分已屏蔽也不用找我要了
有缘再见
 

【DC+漫威】捡到一窝小鸟鸟——4

我真的一直有在写这个,相信我x

字数上看比之前的稍微多了一点点23333

而且,答案公布了?

是的,第二个穿越的——是迪克啊哈哈哈哈

还真没人会想到第一个写出来的人并不是第一个穿越的么wwww

其实提姆比迪克早过去那么…三天?在迪克觉得提姆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已经biu的消失了wwww

我是觉得提姆是用网络和黑客了解环境的,不会冒然跑去跟着陌生世界的超级英雄跑?

这篇其实主要只写了提姆的“荒野求生”x当然他的cp向是13——

捡到提米鸟的是蜘蛛大哥!正好他们3捡1就让1捡3吧。

好了,又可以接着猜了——这次真的是,第三个是谁?捡到的谁?

——————————————————————



4


提姆德雷克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了,也许他今天就不该起床出门。


原本一切都很正常,红罗宾和他的小警察男朋友夜翼相约晚饭后来一场夜巡约会。从难得的睡梦中醒来的提姆也难得的打算自己先去找迪克,常服内套好红罗宾的制服,紧了紧他的神奇口袋腰带,推开安全屋门时他还打了个哈切,下一秒提姆愣在原地。


我记得这是在城市里的安全屋,不是海港边上来着?这么想着身后的门已经啪嗒的关上了。提姆秒回身去转门把手,而门后早已不是他的秘密小巢,明显是海港边的小仓库。


提姆怀疑自己怕是还在做梦,这是哪个反派没事闲得搞恶作剧?达米安韦恩什么时候学会这招了?


事实证明这肯定不是达米安做的,虽然提姆一直知道达米安想把他踢到无人岛好久了。好吧…那么问题来了,这是哪里?


周围没有什么人,他试图用自己的联络器联系其他人,失败。他在附近走了走,嘴里还轻声念叨着“康纳康纳康纳康纳……”,好吧…超级小子不在,说明他很可能是在别的宇宙,没有超人的宇宙。提姆觉得自己需要个电脑,情报太少的世界让他坐立不安胃里难受得像吃了过期一个月的速食品。不到傍晚,他跑到城市内部,像哥谭,又不是哥谭的城市,纽约?


不管怎么样,都牛逼了…3秒从哥谭跑去别的城市。


这个世界没有韦恩企业,红罗宾可没有出来约会夜巡还带现金的习惯。连续熬夜后的长时间睡眠加上一段跑路,提姆饿到想吐酸水。真是没想到,韦恩企业的继承人竟然要饿死在街头?提姆觉得自己仿佛是在大城市经历荒野求生,是先填饱肚子还是先找庇护所还是先获得情报?他必须知道为什么他妈的找不到韦恩企业和蝙蝠侠。


“Hey Spidey!!”
就在提姆盯着路边摊思考自己能不能用腰带里的小玩意换个热狗的时候,他听到了少女的尖叫,抬头一看,眼瞅着一个红红蓝蓝的身影荡过去,“什么东西…?”


“你这个年纪的小伙子不应该不认识蜘蛛侠吧?不管号角日报怎么说,我儿子是很喜欢蜘蛛侠的,这年头谁家小子都想当超级英雄。”事实上观察提姆很久了的热狗摊老板回答了提姆的问题。


叮叮?超级英雄?
“谢谢,我一定会回来尝尝热狗的。”提姆转身就去追蜘蛛侠。


猜猜这是哪只?
蜘蛛侠荡着蛛丝停在了一栋楼的房顶上,他蹲在房檐边缘张望,拿起来刚刚一直拎在手里的塑料袋,是的里面是三明治,蜘蛛侠要坐下来吃三明治了么?会坐下来吃三明治的就是汤姆了,实际上不,这是托比。


托比正在打电话:“baby spider?where are you?你忘记带你的三明治了,还有虽然我知道今晚是你负责夜巡,但你的出门时间是不是太早了点?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晚饭后?至少等我做完三明治给你带着,看看你这就错过……what?你是说Stark先生要请你吃饭然后一起巡逻?”托比咂咂嘴,虽然因为脸上的面罩让人无法看出来,但电话另一边的汤姆可是听见了。“行吧,注意安全有事告诉我们。还有,晚上11点前回家,就这样。”很好,现在没人能解决这个三明治了?托比这么想。


藏在通向房顶的门后的提姆暗中观察着蜘蛛侠仿佛毫无防备的背影。他拿了一个蝙蝠镖向蜘蛛侠掷过去,完全没想到在蝙蝠镖离对方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被跳起来的人躲开并用蛛丝拽回来包成了个茧似的球粘在了一旁的护栏上。


提姆:嚯……


托比在把蝙蝠镖粘上后就转身做备战姿势:“谁在那里?”


提姆思考了一下对战的可能性和必要性,只戴上眼罩就双手投降蹦出来开启戏精模式,“哇哦哇哦哇哦…!太酷了蜘蛛侠!我,呃…我是你的粉丝!抱歉我没有恶意,刚刚那个是我自己做的。我可以当你的跟班么?类似…蝙蝠侠的罗宾什么的呵呵。”提姆给自己的演技打了满分,现在我们要怀疑一下是不是罗宾的训练项目里还有“演技”这一项了。


虽然有些听不懂眼前的人在说什么,但见来的人看起来只是个崇拜超级英雄的高中生,托比稍微放松了些警惕。语重心长的像个劝说失足少年的辅导员。


“听着孩子,呃…朋友?当超级英雄可不是游戏,你应该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托比把护栏上的蛛丝球取下来用溶解液拆开,把里面的蝙蝠飞镖取出来准备还给提姆,“哇哦酷,我得承认你很厉害。但我想你应该用你的力量去保护你身边的家人、朋友,脚踏实地一点?你看,我也只是你们的友好邻居蜘蛛侠而已。”


“可我…!”提姆话说一半,胃里突然咕噜一声发出抗议。惹得对面的托比也是一愣,更加确信了面前可能真的只是个超英迷高中生。提姆一脸尴尬得说不出话,后退了半步做出准备溜了的样子,却被叫住了。


“饿肚子可不能抓坏蛋,大英雄。”托比把手里装着三明治的袋子递回去,“给你了,我正好不知道找谁解决这个问题呢。”


没想到还能获得食物补给的提姆收下三明治,“天呐太谢谢了,老实说我今天没有钱可以吃饭…emmm刚刚那个飞镖你能收下么?就当交换你的三明治了。老天蜘蛛侠给我的三明治唉!”说真的提姆已经很努力的学习那些超英迷弟的语气了,他得努力控制住自己不翻白眼。


“好吧好吧,那我就收下了。我得先走了,吃完赶紧回家吧英雄,别让家人担心。”说着托比飞蛛丝荡走了。


提姆打开装着三明治的袋子,显然像是自家做的那种,不是外卖。他开始想念阿尔弗雷德做的小牛排了,可还不能停在这里。提姆点开手腕上的通讯器,上面有显示正在追踪的红点。没错,刚刚的蝙蝠镖是带追踪的那种,一切都和计划一样,就连那个“尴尬得试图后退”都是他临时想到的点子。他想如果能跟着蜘蛛侠找到超级英雄的基地,比如一个蜘蛛洞?也许就还有救。


提姆真应该庆幸遇到的不是有高科技陪伴的小蜘蛛宝宝,他的小玩意会被凯伦一秒识破的。随后提姆改换好了红罗宾的制服,小红鸟追着前面的大蜘蛛飞,偶尔停下来咬一口三明治安抚自己的胃。


——


前面的蜘蛛侠终于停下了。


什么?这里不是自己最开始来到的海港边么?这是…饶了一圈又回来了?此时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尽管带着疑问,提姆还是藏在暗处紧盯蜘蛛侠。他见到蜘蛛侠打开了一个通往地下的通道,提姆紧跟随后。


本以为是真的到了“蜘蛛洞”的提姆还想吐槽这里的超级英雄基地来着,没想到眼前的地方看起来确实很像废弃工厂或者实验室什么的。


实际上,是的。托比的任务是来这个被反派遗弃的基地寻找还有没有什么有用的情报残留,不过这地方在被他们超英连锅端了之后也就不剩什么了。查看了一会儿的托比显然是用通讯器做了一个简短的汇报,然后便离开了这个废物处理厂似的基地。


提姆没直接跟着蜘蛛侠离开,他对眼前的一些废弃仪器更感兴趣,或者说是在战斗中损坏的仪器。提姆决定把这个废弃基地当做自己暂时的新安全屋,这里看似的破破烂烂们只要拼一拼修一修还是能用的,大概?


提姆给自己拼出来一套工作台,藏在整个基地最隐蔽的房间角落。连上网线开始搜寻情报资料,幸运的是随便一查超级英雄就能有不少信息。更别说最显眼的钢铁侠其身份就是TonyStark这一点是早就公之于众的。


“布鲁…哦不是,我还以为是换了个名字。真该给他瞧瞧,人家怎么就敢报身份的。”获得了部分情报的提姆决定从钢铁侠入手,探查钢铁侠所有信息。但他怎么知道Stark公司是有着贾维斯幻视这些AI管理的呢?网络战十分艰难。


一天后,提姆找到了一个突破口。看起来是Stark旗下的一个子程序“凯伦”。提姆成功从凯伦获得了一些讯息,但这次得知秘密身份的机会就少了很多。不过他能看到部分凯伦录下来的影像,这让他知道正在使用这个AI的人是蜘蛛侠——之一?这么多蜘蛛侠么?蜘蛛侠和Stark有关系?怕是养子吧……他们土豪总裁可能都有这个癖好。想起了布鲁斯和杰森陶德的提姆露出了一点扭曲的表情。


不知道过了多久,提姆已经小心获得了一点金钱,至少够他定个外卖的了。但情报的窃取进展不算很好,他发现了MARVEL学院但学院进出都是要验证身份的。


“……他妈的”


一声粗口过后,提姆把手边的外卖盒子用塑料袋系紧,随手扔向身后不远的垃圾堆。又一次连接上了凯伦的系统。


“yahooooooo——”


“噗——”提姆喷了刚到嘴的咖啡,瞪大眼睛看着屏幕。眼前的,或者说镜头前的人再熟悉不过了。


“迪克???!”


提姆开始敲击键盘,为什么迪克在那里,他怎么回事?这什么情况??不过看到熟悉的人算是提姆这几天来唯一的好消息了。


通过调出来之前的记录,显然迪克是被蜘蛛侠捡回了家。提姆郁闷一会,早知道就直接跟着蜘蛛侠了,看来这群人还挺爱多管……乐于助人的。


是了,不然怎么是超级英雄呢。


就在提姆撇着嘴看屏幕思考怎么和迪克会和的时候,其中一个监视器上显现了一个穿着铠甲的人进入了这个基地。


“钢铁侠?!good直接找钢铁侠应该就…”情况仿佛有了些好转,提姆起身回头……就看到一张少年脸出现在面前。


“什么东西?!”提姆跳开,进入备战状态。


而少年却缓缓从墙里钻出来,带着平淡无奇的语气,“这位先生,我想你应该放弃抵抗……立刻……”


“立刻投降跟我们走,先生。”


暗门的爆破声过后,另一个更成熟的声音响起,穿着铁甲的人站在门口单手抬着掌心炮。


如果是钢铁侠,我倒是愿意接受邀请,但你们现在明显他妈的不像是请我去跟恋人来个感动的再会的——提姆这么想。


tbc.

评论(16)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樂樂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