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离开lof,汉化留在这里
部分已屏蔽也不用找我要了
有缘再见
 

突然又想说说我的蜘蛛兄弟

首先,跟我默念三遍(ni

蜘蛛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蜘蛛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蜘蛛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

好了

一般我习惯上的蜘蛛兄弟是MCU的三代小虫

——托比,安德鲁,汤姆
不过有时我会更习惯叫他们托比虫,加菲虫,荷兰虫

首先世界观分两种
PeterParker是蜘蛛侠,那么我一般习惯他们的年龄差在各间隔5岁左右。
像是25岁的托比,20岁的加菲,15岁的荷兰

我比较习惯他们是亲兄弟,就像“友好邻居帕克兄弟”里那样

当大哥的托比总是会为了两个弟弟头痛,但又极其护短。温和的笑容下是个大写的护犊子。

可能是帕克家的遗传吧,加菲也这样,只不过更粗暴一些。我很喜欢他跟荷兰打闹的日常,和最终被大哥粘墙上冷静冷静的日常哈哈哈哈

然后,如果说托比的护犊子还会考虑一些别的道理,加菲的护犊子就是不讲理了(。

类似

“汤姆太熊了我和大哥可以揍他的屁股,但别人不许揍他,就不行。”
“我弟弟先喜欢上你,你最好能好好对他,我盯着你呢。什么?好?吧?就算你不喜欢他也没关系,他失恋有我安慰。”
“什么你先喜欢上我弟弟?开什么玩笑你敢对我弟弟图谋不轨!?哥哥我不同意!听见没!不!同!意!”

汤姆:。。。不讲理!二哥你双标!(xxx

而荷兰就比较单纯的熊和单纯的想展示自己了。我很喜欢他迫切证明自己但实际上还是很听哥哥们的话,偶尔逞强是不希望他们担心。

他们会互相开玩笑,基本也不会因为对方的玩笑真的生气,大多是无奈。比如加菲欺负荷兰的话,最终也是托比心疼但又忍不住想笑(。

——

除此之外,亲兄弟间的亲昵我也很喜欢。

先把骨科放一边放一边……蜘蛛亲兄弟间的骨科我还是不怎么吃。要吃我也是荷兰受托比受加菲是攻吧…
可还是,唉……那种并非恋人间却还是腻腻糊糊的状态超好吃啊啊啊qwq

就是要这种,噫呃你们蜘蛛兄弟间都那么腻糊么一点都不像单纯兄弟情啊!

可是,就真的只是兄弟。

无论什么都无法超越我们兄弟之间的感情,这种我太喜欢了。那种超越友情亲情爱情的某种神圣的东西,就在他们之间——这种不管是亲兄弟还是不同世界pp的见面,我都很喜欢。

我喜欢托比对弟弟们的照顾,两个弟弟的存在对他来说也是很大的力量。
加菲无论怎样最终还是会宠荷兰,偶尔找大哥撒撒娇
荷兰在外尤其跟复仇者们会显示出一副独立的,大人的样子,回到家里还是会偶尔钻进哥哥的被窝一起睡觉。

像小时候那样,三兄弟拥在一起入睡是最安心的。

——
然后另一种,PeterParker不是蜘蛛侠,所谓普通人au
也很热闹!
我正在思考开一个不是很有逻辑的普通人au宇宙
包括MCU很多角色
三只蜘蛛也就是普通舍友啊什么的
嘿嘿嘿

————

还有某种蜘蛛兄弟,是我最近喜欢的

更多世界的PeterParker凑一起

包括MCU三只虫
泪痣虫
光盘战争虫
终极动画,终极动画里出现的所有平行宇宙里的PeterParker,当然包括女体petra
还有漫画616啊1610啊全新全异啊什么的
所——有叫PeterParker的人一起
组成一个大——蜘蛛家庭!一定超有趣的///

——

啊——头痛
先这样吧,就是突然想bb
还有啥再改好了

评论(8)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樂樂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