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离开lof,汉化留在这里
部分已屏蔽也不用找我要了
有缘再见
 

【DC+漫威】捡到一窝小鸟鸟 ——1

没错我开始写了

什么之前的坑?emmm…看心情?(ni

这是蜘蛛三兄弟+蝙蝠四兄弟的故事

外加超人家的乔纳森和DC那边的家长们

CP向
漫威:3铁虫,2贱虫,1绿虫
DC:乔米,13,brujay

这章虽然只有最后点明了铁虫但算是个笑点,我还是打上tag了哈……嫌太少的朋友可以无视(。


——————————————————————————


1

迪克醒来,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小巷子里。

迪克:?

他一边搜寻记忆一边从垃圾箱旁边挪开,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土。他还记得自己刚刚下班准备回家,估摸着某人应该差不多醒了,正打算打开通讯器给人道早安。

……就断片了。

如果这是被哪个反派揍到失忆躺在完全不认识的地方,还算正常故事。可他真的没有被揍了的感觉。

打开通讯器,查找不到信号。

迪克:??

他的小男朋友可从没有断过对所有人的监控,迪克开始担心对方了,以至于没在意开始缓缓靠近他的小流氓们。

无非是看迪克脸好身材棒…不不不,不是这个故事。是看迪克穿的不错像是个有钱人家,一大早躺在这里多半是凌晨刚浪完喝高了躺路边断片到现在。迪克发誓衣服比较乱真不是喝醉了才这样的。


迪克抬头看看小流氓,小流氓坏笑着看看他,迪克心想正好找路人问问情况,就掏出了他的小棍棍。

……

轻而易举,并获得以下信息。

纽约皇后区√哥谭x韦恩企业x

迪克:???

“嘿丑家伙们来垃圾桶吃早餐……么?咦?”一个穿着红蓝相间紧身衣制服的小子带着balabala的背景音从天而降却急刹车停在一人多高的墙上。

迪克瞅瞅他,他瞅瞅迪克,空气瞬间安静。

——

这是个美好的周末早晨。

而我们年纪最小的蜘蛛侠却被哥哥们从家里扔出来去买鸡蛋。

汤姆撇撇嘴,他发誓上次小打小闹是安德鲁先动的手。可大哥有令,不敢不听,只能背上背包跑出门。

看着手机里的购物清单飞速扫遍商店,汤姆拎着购物袋背着有些沉甸甸的背包正准备回家,寻思着有这些食材这两天托比应该会做什么美味,心里美滋滋——如果没碰巧路过某个小巷口的话。

眼看着几个小流氓就要欺负看起来“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青年,汤姆飞快跑到下一个巷口,打开背包从鸡蛋和牛奶和熏肉里翻出制服,尽可能快速换好后把背包粘在墙上,一个蹿腾翻上屋顶回到刚刚的巷口跳下去——

就看到了刚刚的小流氓们已经被“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青年用棍子敲出了full combo。

汤姆:我真想要一键换装。

……

“哇哦…这是你做的?酷——你好厉害啊兄弟!umm你有笔么,总不能把这些人就这么放在这里。”汤姆跳下来检查晕过去的人后扭头对迪克说。

迪克摇摇头把准备好的棍棍收回去了一点,撤一步看着他跑出去到马路上见人就问有没有带笔。最后他把小流氓们粘好,留下一张字条。

【麻烦送这群人回家多看看美队的教育小视频——Spider Man?】不确定是否算自己功劳的小蜘蛛给自己加了一个问号。

迪克伸脖子看看这张小字条,Spider——Man——,这个,什么什么——Man的名字格式,很眼熟啊…像Batman啊Superman什么的。

“咦?你还在这里?”汤姆扭头发现迪克还站在这里甚至在欣赏自己写的小字条,他在人眼前晃晃手,“嘿,嘿我必须得承认你很酷!但也要小心别再喝高了躺在垃圾堆旁边睡觉——这很危险。”

我真不是喝多了,我看起来像是那样的?迪克郁闷,但也阻止不了对方说话。

“我猜你得回家洗个澡对么?好好保重,你的友好邻居蜘蛛侠就先走…”

“等等。”

“啊哈?还有什么事?”

“你是——蜘蛛侠?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是个…超级英雄。”

“嗯哼蜘蛛侠当然是超级英雄!等等你不知道蜘蛛侠么??”

“这不是重点蜘蛛先生,我能不能问一下会不会碰巧你的同事有包括蝙蝠?比如——蝙蝠侠?”

“谁?”

“蝙蝠侠。”

“我只知道黑蝠王,没有蝙蝠侠。那是一位新英雄么?等等你怎么能知道新英雄但不知道蜘蛛侠的?!”

……好吧。

迪克梳理了一下思路,如果他没想错的话…他现在不是在做梦就是跑到了一个奇怪的宇宙。迪克更愿意相信后者,而他还得庆幸这个宇宙也有当超级英雄的人,那么他也许可以寻求帮助。只要——这里的超级英雄不是都像眼前这个蜘蛛侠一样看上去就是个小孩子。

“知道么,你很酷也很奇怪唉……还是快回家洗个澡睡一觉清醒清醒?”

到底要迪克重复发誓多少次,他真的没喝酒。

“再等等,我…没有家可以回。事实上我不认为这里是我原本的世界,我可能——经历了时空穿越。”这段话说出来连迪克自己都觉得是骗小孩的蠢话,他继续思考怎么才能让自己更可信。

“哇哦…AWESOME……时空穿越!你更酷了兄弟,等我一下,我知道怎么帮你。”

…?幸运的?小孩子真的信了?然而迪克开始担心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还能不能行了。

“凯伦,帮我联系下教授说明情况。”

…??不会的问题找老师?教授?还真是个“好孩子”啊。

——蜘蛛侠确实是个好孩子。

——?????谁?!

迪克被突然出现在脑子里的声音惊得一愣,左看右看也没发现什么别人。

——放松,我的孩子,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我是X教授,很抱歉我需要读取一下你的部分记忆来确认你的身份,好帮助你回家。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事实上迪克更放心了,终于“遇到了”看起来靠谱的人,他也理解对方作为超级英雄的谨慎,他必须认同,毕竟这可能是唯一能帮他更快回到属于自己世界的方法了。

——好吧,先生。不过麻烦不要看太多,事实上这算是隐私对吧。

——不用担心,理查德•约翰•格雷森……你的一切我会保密,直到你愿意分享它们。

…???迪克从没想过会再次从一个陌生人嘴里听到这个名字。

——…我以为您会少看一些的…但还是谢谢,先生。您有办法帮助我么?

——这需要一些时间我的孩子,先和蜘蛛侠走吧,应该能让你的等待不会太枯燥。

迪克看了眼比自己矮了不少的蛛网头小子,笑笑。

——好吧,谢谢您先生。

迪克听不到查尔斯声音了,随之是汤姆那边左顾右盼的不知道在看向什么地方,边比划边讲话。

“嗷教授我们应该帮助他对么?是的,是的教授!好的教授!我应该可以先带他回家,我哥哥们会喜欢认识新朋友的。好的,回见教授!”

不知道眼前的人在通过制服视频电话的迪克盯着小蜘蛛陷入思考,这是在打电话还是也被入侵了大脑?如果是后者,他为什么要说出声?

“好了!现在您的友好邻居蜘蛛侠要负责接管迷路的异世界朋友了。对了你等我一下!”汤姆发力窜上墙壁顺着爬到屋顶。

被留在地面上的迪克仰起头半张着嘴在下面看着紧身衣男孩粘在墙壁上爬,他开始理解为什么有人总注意自己的屁股了,然后晃晃脑袋把这个想法扔出去,眼前可只是个小孩子!

不到两分钟,一个背着双肩背包一手拎着购物袋一手抱着纸袋的少年从巷口冒出来。

“走吧异世界朋友!哦对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彼得•汤姆•帕克,大家都叫我汤姆,你也可以叫我汤姆。那么你……?”

“理查德格雷森。”

“很高兴认识你理查德!哦不我得赶回家,我们快走吧!”

迪克撇撇嘴跟上去,他有意识到刚刚的蜘蛛侠应该还是个孩子,但没想到汤姆那么年轻。大概…十三四岁?他想到自己当少年泰坦的弟弟了。

——

一路上大多是汤姆在balabala的讲着自己家里的事情和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的事情。迪克知道了为什么大家不叫他彼得而是汤姆,真不能想象兄弟三个都叫彼得的家庭。迪克还知道了这个世界里的超级英雄们的大体构成和Marvel学院。

终于,汤姆带着迪克来到了斯塔克庄园里的蜘蛛小屋。

“heyyyyy——bro——我回来了!来看我捡到了什么?”

安德鲁窝在沙发里翻弄着自己的相机,“让我猜猜?是一箱小奶猫还是被抛弃的小雏鸟?”

“汤米,你知道我们不能养宠……what?一个人?”托比从冰箱门后面探出头。

“什么?!”安德鲁也从沙发上坐直转身看向门口。

迪克打量着这两个人,礼貌性的先微笑着打了招呼。

安德鲁弹起来翻过沙发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帅小哥,尖叫。“老天!我的好弟弟你终于愿意甩了那个老男人了?!”

托比缓缓合上冰箱门,表情显得有些凝重。“贾维斯可没跟我说过你和史塔克分手了的事情,所以……你确定要绿了那个人?”

………………

“你们到底在误会什么啊!!这是教授让我捡回家的新朋友,不是我的新男朋友啊我的亲哥哥们!!!”

伴随着汤姆的嚎叫,一头问号的迪克开始重新思考跟着蜘蛛们到底靠不靠谱了。


tbc.

评论(24)
热度(4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樂樂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