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离开lof,汉化留在这里
部分已屏蔽也不用找我要了
有缘再见
 

我是您的友好英雄小AI——TOM(0-1)

是的这就是我的铁罐穿越梗以外的脑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先把他码了出来
其实就是想看小虫也想看荷兰而已
看荷兰面对一个和自己的电影有着微妙区别的平行mcu宇宙,然后表示:??????(。
这个世界里小虫的ai从一开始就是男声
cp向还是铁虫
注意!没有唐尼荷兰的rps!我们还是不要带rps比较好!真的!!
虽然目前铁罐爸爸完全没有出场
但其实我已经有一些表示出箭头指向了…吧?
好吧废话先说到这里
不知道手机会把格式弄成啥样…

——————————————————————————

part.0

“嘿,一直叫你制服小哥是不是不太好?我应该给你取个名字对么?”
“是的,随你喜欢。”
“阿尔弗雷德怎么样?嘿嘿这名字听起来就像个管家!哦不,好吧不行…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如果我执意这么叫你的话我就要有大麻烦了。”
“也许是的。”
“那么…

——TOM怎么样?”

“当然可………………AWESOME!!”
“!!???hey?怎么了Tom?”
“呃……what?”
“hah????”
那一刻Peter还以为自己因为给AI取了个名字,他的AI就坏了呢。

————————————————————————————

part.1

Tom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漂浮在一个淡红色的空间里,这里有许多闪着金光的线条飞来飞去,他甚至还能看到自己身边围绕着一些用1和0组成的代码。他的第一反应是…

——WOW…AWESOME!!

然后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出现在了其他地方,仿佛立体音响一般围绕在自己身周。他转了个身,发现眼前一个像是屏幕的部分显示了……呃……一个天花板?

“emmm…what?”
“hah???”

好吧,那个和自己一样的声音看起来能听到自己在说话。Tom疯狂运转起大脑细胞思考分析目前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这是什么情况?我在做梦?或者…我死了?天呐千万别是后面那个,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而且,我敢肯定我还只有21岁!二十一!!我的家人,我的兄弟,哦我的演员生涯怎么办…我的复联3还没有杀青呢!!事实上,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死了。所以…就是在做梦了?……Tom顺着这个思路试图询问另一个声音。

“hey,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显然那个声音也陷入了困惑和震惊中。

“????等等,制服小哥?不,Tom??我只是给你起了一个名字,难道这让你重制全部设定了么??哦不我不能弄坏Stark先生给我的战服,包括AI!”

………………………………

这一串话信息量太大了Tom觉得他需要消化一下。努力冷静下来的Tom根据刚刚“另一个自己”的话开始分析。

“另一个自己”刚刚说了Stark先生,而在Tom目前的记忆中第一个出现的Stark先生只有……Tony Stark,伟大的钢铁侠,他刚刚还和其扮演者RDJ拍摄接下来的复联3电影来着。

而且,他还听到了“另一个自己”说……AI。

——所以现在我是一个AI?钢铁侠给Peter Parker的AI?那不就是…凯伦?

Tom这么想的。

Tom仔细观察了眼前的小屏幕,那个水泥的天花板极其的眼熟,像是…HOME COMING电影里的那个……

——难道说我进入了漫威电影世界,并且…成了蜘蛛侠的AI凯伦???

如果这时候有上帝视角的人在的话,一定会给他一个bingo。

很快接受了自己现在这个设定的Tom发现“另一个自己”…好吧,Peter Parker还在慌乱中不知所措。巴拉巴拉的念叨着关于弄坏Stark先生的AI该怎么办。怎么也是个21岁成年人的Tom觉得自己应该赶紧去安慰安慰这只小蜘蛛。

“嘿!嘿!别紧张。呃…你叫我Tom,是么?不是凯伦?”

对面的声音停下来回答他。

“当然了!你是男生我怎么会叫你凯伦呢?等一下,为什么你的声音变得跟我一模一样了,我记得取名字以前还很…恩…正常?普通?低沉?像个男人?温柔的?有磁性?”

Tom被这一连串形容词搞昏了头,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其他人会说他蜘蛛侠状态on的时候格外的吵了,虽然他也承认自己本身也是个管不住嘴的人。这时,他立刻压低声音尽他所能粗声粗气的讲话,这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的,他可是演员。

“哦,是这样么?没想到你喜欢这样的。”

“等一下,我觉得你再这样说话我还是会遇到麻烦的,就像我不能叫你阿尔弗雷德。”

Tom愣了一下,也没有细想自己是怎么和蜘蛛侠想到同样的东西的。总之他被逗笑了,随即换回本来的声线。

“你不喜欢么?那我还是就这样吧,我还挺喜欢你的声音的!”虽然这么说有些自恋。

Peter仿佛有一瞬间的犹豫,在他看来也许真的只是他的AI喜欢他的声线所以就使用了。收到了夸奖怎么也不好拒绝。

“哦好吧,只是…只是听着自己的声音跟自己说话有些奇怪。如果你这么喜欢的话,我会习惯的。嘿等等…我怎么发现你突然变得特别人性化了?”

——Damn it。

这回轮到Tom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他想了想,既然现在情况基本已经明了,而且他除了在这个AI的空间以外并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不如先好好当一个AI,等一切稳定下来了再思考怎么摆脱现在的状况。毕竟,他可还没忘记眼前这个天花板是电影什么时候的事情。好了,考验他演技的时候到了,只是没有剧本不可以NG,Tom决定把这整个当做必须一次过的即兴表演。

“是的,那是因为你给予了我名字,Parker先生。别担心,刚刚只是一个调节时间。你没有弄坏Stark先生给你的战服,或是我。”

“哦老天太好了…不然我可不知道该怎么跟Stark先生解释。”

只要你不跟tony Stark先生说我…AI坏了,我就能有机会搞清自己的情况啊!不然万一他以为我是个病毒直接清除了怎么办!Tom这么想。

“是的,Parker先生。”

一段沉默时间,或者说…单方面沉默时间。Peter还在继续跟自己的AI念叨关于Stark先生的事情,包括他刚刚能想到的“当他弄坏战衣AI”的后果。而Tom已经开始观察这个空间想办法适应它了。既然已经决定要当个友好英雄小AI了,至少得先弄明白怎么做AI能做到的事情,对吧?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樂樂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