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离开lof,汉化留在这里
部分已屏蔽也不用找我要了
有缘再见
 

一个记梗 我 一定 会写的

首先

定cp向:主铁虫,附带可能是盾冬/锤基/绿寡/幻红什么的?(我比较喜欢给大家都有cp)团宠小蜘蛛是存在的,哦上帝谁会不想宠一下这么可爱的孩子!!

简单来说

经历过?无限战争之后的铁……

突然穿回了铁2的某个时间

于是

一个自带剧透的铁?

可想而知整个世界走向都会有变化

复联1复联2美队3也许都不会发生了?

然而故事的结局真的能这么轻易改变么?

我也不知道,脑一步算一步吧(ni

不过其实并不是那么严肃的东西

我只是想看,因为知晓未来

于是早早把小Peter领养带来Stark家的故事

哦快想象一下

复联1成员集结时,大家正处于互相还看不对眼的时候

umm……tony,你怎么还带着个娃?哦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当着孩子的面这么没风度……好吧,tony你刚刚说我们只要阻止什么就行了来着?xxx

我不管其实我就是想看复联的大家养小蜘蛛宝宝的故事!!!

啊啊啊我一定会写的会写的!!!

控制不住记几想要看一群超英带孩子啊啊啊啊啊——

tag就只打铁虫好了(。

评论(32)
热度(77)
© 樂樂睡着了 | Powered by LOFTER